子书澜雨

我的心曾孤注一掷

【十年一瞬】第九章 老婆?老公?

  苏沐秋一觉醒来,觉得头有些痛,嗓子也有些哑,衣服也有些…衣衫不整。 

 

  他轻轻的下了床,关上卧室的门,想去给家里的两个家伙做早饭。到客厅一看时间,竟然已经九点了。沐橙早就上学去了,还在桌上给他们留了醒酒茶和字条:哥哥们,醒酒茶要喝干净哟~|・ω・`) 

 

  苏沐秋欣慰的拿起其中一杯,大口喝掉,却在入口之后停下了。 

 

  “咳咳咳咳咳…”沐秋差点就喷了。 

 

  怎么这么苦! 

 

  沐秋想着,沐橙学坏了。 

 

  他煮了些鸡丝粥,就进屋去叫叶修起床。 

 

  在他要打开卧室门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事情。 

 

  “阿修,我喜欢你。” 

 

  “阿修我们在一起吧。” 

 

  “阿修亲一个~” 

 

  “阿修…阿修…” 

 

  “…” 

 

  苏沐秋的脸唰就红了。 

 

  如果说昨天的表白令他羞涩,倒不如说是半夜起来撒泼更令他脸红。 

 

  他依稀记得,他半夜睡着睡着就醒了,醒了还没清醒,反而仿佛耍起了酒疯。 

 

  他…除了死皮赖脸的啃了叶修几口…应该…没把他怎么的吧? 

 

  屋里的人似乎下了床,苏沐秋松开门把手,快速走到饭桌前坐下。叶修打开门出来,揉了揉惺忪的眼睛:“沐秋,早啊~” 

 

  “早。”苏沐秋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 

 

  叶修去洗了漱走到他的位置坐下,端起粥就喝。 

 

  “阿修。” 

 

  “嗯?” 

 

  “…老婆?” 

 

  “噗…” 

 

  叶修突然被粥糊了嗓子。 

 

  “你管谁叫老婆呢!”叶修剜了沐秋一眼。 

 

  “那…媳妇?”沐秋试探着。 

 

  “???叫老公谢谢。” 

 

  “对了,这是沐橙给你做的醒酒汤。”沐秋端出了那个卖相还不错的汤。 

 

  “你喝了没,你昨天喝的有点多,都喝醉了。”叶修接过杯子。 

 

  “我喝过了,这杯是给你的。” 

 

  “我跟你讲,我…咳咳咳咳咳!!!”叶修的反应比刚刚沐秋的还要强烈。 

 

  “这什么啊!!”叶修的脸皱成一团。 

 

  “补肾的。”沐秋打趣说。 

 

  “滚!你丫肾才不好呢!信不信晚上小爷把你办了!”叶修有些气急败坏。 

 

  “呵,今晚床上见分晓。(ー_ー)”沐秋表示不惧他。 

 

  “你做的?” 

 

  “喏。”沐秋向那张纸条努努嘴。 

 

  叶修拿起来瞅了瞅。 

 

  “…沐橙学坏了。” 

 

  “我也觉得。”沐秋点点头。 

 

  “对了,她是不是要放暑假了?”叶修问。 

 

  “是啊,你有什么打算没有?” 

 

  “她也不小了,是不是该带她去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?” 

 

  “…也是,她都高中了,我还没带她出去玩过,这次就一起出去放松放松吧,从小就没能让她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,我这个做哥哥的有很大责任。”沐秋总觉得,他对沐橙有所亏欠。 

 

  “沐秋,你做的够多了。”叶修站起来,揉了把沐秋的头,就把两人吃完的碗收了。 

 

  “阿修,有你真好。”沐秋在叶修背后抱住他。 

 

  “…好啦,你去看看该去哪玩,我要刷碗了。”叶修老脸一红。 

 

  “好。” 

 

  两个人觉得西藏不错,风景美,人还少。于是跑去问了沐橙,沐橙说她没意见。 

 

  于是三个人啥也不知道,啥也不晓得,很开心的进了藏。 

 

  “还没到吗?”叶修打着哈欠。 

 

  “我们已经在西藏了!这里住家比较少而已,我们再往深处走走。”沐秋开着车。 

 

  “诶,沐橙啊,那包薯片给我递过来。”叶修对后座的沐橙说。 

 

  “…你已经吃了三袋薯片了。”沐橙嘴上嫌弃着,还是把薯片递了过去。 

 

  “太无聊了!”叶修撕开包装,自己吃着,时不时的喂沐秋一片。 

 

  这个时候无聊的他刷了刷手机。 

 

  然后他看到了一条说说。 

 

  【帅气的哥哥和副驾驶🐷一样食量的某哥哥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】 

 

  这两张图片,一张是沐秋开车帅气的侧颜,一张是叶修吃薯片的照片,旁边还有两个空的薯片袋。 

 

  “!!!”叶修默默的拍了一张他喂沐秋吃薯片的样子,并评论了沐橙的说说。 

 

  【你帅气的哥哥还不是也在吃!【图片】】 

 

  沐橙回了他一个【白眼】。 

 

  “诶,到啦!”某“帅气的哥哥”并不知道两个人在干什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