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澜雨

我的心曾孤注一掷

【十年一瞬】第七章 团体代言

  日子一天天过去,因着苏沐秋接的代言越来越多,三个人的日子过得也还挺滋润的。 

 

  很快,就到了过年。 

 

  “叶队,荣耀官方那边希望我们战队给他们做一个全体代言,包括霸图蓝雨也会参加。”陶轩递给叶修一份资料。 

 

  “???陶哥,我不行,你让沐秋雪峰他们去吧,我这不太方便露面啊。”叶修有些为难。 

 

  “他俩是必须去的,但是你作为嘉世的队长,投资方说你也得去。”陶轩也有些为难。 

 

  “…陶哥,我真的不能露面…你也不想我被我爹抓回去吧?” 

 

  “我当然不想,但这是投资方的意思,我也没办法啊,这次他们的投资是一笔大数目,也是我们战队在荣耀官方那儿站稳脚跟的机会。” 

 

  就在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,沐秋推门进来了。 

 

  看两人脸色不好,沐秋问:“嗯?怎么了?” 

 

  “你看看这个吧。”陶轩指了指叶修手里的资料。 

 

  沐秋接过,翻了翻,似乎知道为什么屋里气压这么低了。 

 

  “阿修不能出镜。”沐秋说。 

 

  “我已经跟投资方说过了,但是他们不同意,我现在是两边都为难。” 

 

  “实在要他出镜的话,就把他的脸遮起来。” 

 

  “…我再跟投资方商量下吧。”陶轩知道,这已经是沐秋能做到的最大让步了。 

 

  陶轩走后,叶修叹了口气。 

 

  “咋啦,心情不好?”沐秋捏了一把叶修的脸。 

 

  “我这个队长其实也不是很称职。” 

 

  “你只需要在赛场上担好你的职责就够了,剩下的我来解决。” 

 

  叶修知道,他这个队长能做的这样轻松,其实是沐秋为他解决了不少困难,甚至根本没让他知道。 

 

  “沐秋,谢谢你。” 

 

  “…打住,快过年了,去买点儿年货吧。” 

 

  “好。” 

 

  陶轩也不好得罪金主,最后商量出来的结果是,拍一张沐雨橙风和一叶知秋的合照。 

 

  沐秋突然犯了难。 

 

  “你的意思是,用3D技术拍一张我和叶修的情侣照?” 

 

  “…是。”陶轩有点尴尬。 

 

  “…”沐秋看了看叶修,叶修把脸转到了一边。 

 

  “…要不我们先去找投资人商量一下拍照的姿势?”沐秋觉得,只要不是太过分的,他是可以接受的。虽然他觉得就算是过分的他也不是不可以。 

 

  “行。” 

 

  最终为了叶修能够不露脸,两人拍了一张拥抱的合照,拍的是沐秋的正脸和叶修的背影。 

 

  “表情再深情一点!”摄影师说。 

 

  “…”沐秋把下巴轻轻垫在叶修的肩膀上,两个人脸贴着脸。 

 

  沐秋想,叶修这怕是穿了两层增高垫吧。 

 

  等3D效果一出来,两个人看了看,叶修突然笑出了声。 

 

  “…你笑什么?”沐秋问。 

 

  “沐秋你女装真好看,快赶上沐橙了,不,和沐橙像极了。”叶修说。 

 

  “我们可是是兄妹!亲兄妹!”沐秋白了叶修一眼,感叹着ps技术的强大。 

 

  “好了,总算是混过去了,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,我们去买点食材吧,我给你们做年夜饭。”沐秋把照片收了起来。 

 

  “行,顺便买一挂鞭炮吧,我好久没放过鞭炮了。”叶修兴致勃勃。 

 

  “好。” 

 

  叶修虽然想的挺好,但是真的到了三十晚上放鞭炮的时候,他又胆怯了。 

 

  “…???你不是放过吗?”沐秋问。 

 

  “…一般都是我弟放,我是看着的那个。” 

 

  沐秋看了看叶修,又看了看离鞭炮三米远的沐橙,说:“你不会是要我来点吧?” 

 

  “是!”叶修使劲点头。 

 

  最终叶修躲在沐秋后面,沐秋点完,两人就争先恐后的逃离了“爆炸”现场。 

 

  晚上守完岁两个人躺在床上,叶修说:“沐秋你这么能干,以后嫁给你的人一定很幸福。” 

 

  “也许吧。”沐秋说。 

 

  “你没想过交女朋友吗?”毕竟沐秋也21了。 

 

  “你怎么知道小爷没交过?”沐秋突然轻笑了一声。 

 

  “…”叶修突然心里一沉。 

 

  “哈哈哈哈哈逗你的!我有你和沐橙,挺好的。”又过了一年,他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 

 

  “沐秋,如果有一天,你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,你一定要告诉我。”叶修说。 

 

  “嗯?” 

 

  “没事,就是觉得,想象不到以后我们会有各自的生活。” 

 

  “想什么呢?我们可是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的!” 

 

  “嗯!你说得对,沐秋,新年快乐!” 

 

  “阿修,新年快乐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