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澜雨

我的心曾孤注一掷

【十年一瞬】第六章 新房

  叶修每天都起的很晚,典型的晚上不睡早上不起,沐秋把沐橙送走之后,他还在和被子相亲相爱。沐秋也不叫他,打了个电话,告诉搬家公司过一个小时来搬东西,就开始忙活他和叶修的早餐。 

 

  苏沐秋看着冰箱里剩的一点点青椒,想了想,还是加进了他们的法拉饼里。 

 

  “哈欠…沐秋,早~”叶修起床跟沐秋打了个招呼就去洗漱了。等他出来的时候,沐秋已经坐在桌边等着他了。 

 

  “沐秋,我们什么时候搬家啊?”叶修边吃边说。 

 

  “还有大概半个小时,搬家公司就到了。” 

 

  “!!!这么快!”叶修加快了吃饭的速度,连把青椒吃进去了都不知道。 

 

  “慢点慢点,不会先搬饭桌的。”沐秋打趣着。 

 

  “!!去去去,不过我们好像也没有很多东西要搬。” 

 

  “是啊,我们把床和厨具搬走就好了,沙发就不要了,太旧了。” 

 

  两个人从上午一直忙活到下午,才搬完。 

 

  “啊~好累~”叶修扑在床上。 

 

  “…”沐秋给他按了按腰,然后起身去各个屋子转了转。 

 

  “阿修,我们去家具店看看吧,空调电视这里都有,但是没有电脑桌。” 

 

  “啊?好吧…”叶修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,他已经不想动了。 

 

  “欢迎光临,要看看电脑桌吗?” 

 

  “嗯,双人的那种。”苏沐秋标志性的微笑。 

 

  “好的,请跟我来这边。” 

 

  “诶,你看那边,帅哥诶!”商场上总是不乏有窃窃私语的人。 

 

  “哇他们两个不会是一对吧?” 

 

  “!!那个黄头发的更高一点,他肯定是攻!!” 

 

  “谁说的,那个黑头发的才是攻!黄头发的太温柔了,肯定是受!” 

 

  “…”当然,两位当事人还在服务员带他们来看的情侣电脑桌前风中凌乱。 

 

  “这一款是我们这儿卖的最好的了,性价比也最高。” 

 

  这个电脑桌虽说是情侣的,但是真的很好看,一半红一半蓝,而且赠的椅子也是可以媲美职业电竞的。 

 

  最终两个人还是把价钱杀到了最低,将这款电脑桌买了回来。 

 

  搬新家虽是开心的,但是满屋的灰尘让叶修感到无力。 

 

  “…阿修,你去里屋吧,我收拾一下客厅和沐橙的屋子。”沐秋知道叶修定是不想收拾的。 

 

  “我帮你吧。”叶修说。 

 

  “不用了,这点儿事我搞得定,你给陶轩打个电话,让他把电脑搬来。” 

 

  “…好。” 

 

  叶修虽然不会做什么家务,但还是帮着沐秋把家里弄干净了。 

 

  两个人干完活之后满头大汗,一看时间,沐橙已经快要下课了。 

 

  “!!我要洗澡!”叶修感觉自己出了不少汗。 

 

  “我也要洗!”沐秋很爱干净的。 

 

  “我先洗!”叶修脱了衣服就要往浴室里面钻。 

 

  “不行,我先洗,洗完要去接沐橙的!”沐秋也脱了衣服,钻进浴室。 

 

  两个光溜溜的人面面相觑。 

 

  “咳咳…要不一起洗?”叶修说。 

 

  “…行。”沐秋突然觉得脸有点热,急忙打开了水龙头。 

 

  男孩子洗澡还是很快的,不到十分钟就整装待发了。 

 

  “走,我们去给沐橙一个惊喜。”沐秋拉着叶修出了门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