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澜雨

我的心曾孤注一掷

【瓶邪贺岁】❤

  “老板!张爷不见了!” 

 

  张起灵自从青铜门出来后,已经一年多了,每一天都在吴邪二十四小时的监督下安分守己。 

 

  吴邪去盘口处理事情,不想让张起灵露面,便把他放在吴山居让王盟“照看”他。王盟见张大爷往躺椅上一躺就是一上午,便放松下来,中午打了个盹。可在他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,躺椅上还哪有人的影子。 

 

  “卧槽!”王盟从椅子上弹起来,立刻给吴邪打了电话。 

 

  “我让你看着他,你他妈干什么去了!这个月工资没了!”吴邪暴跳如雷,王萌萌欲哭无泪。 

 

  吴邪也顾不得盘口的事情了,甩下一句:“再有人敢不听话,直接给我处理了。”便急匆匆回了吴山居。 

 

  “王盟,给我滚出来!”吴邪嚷嚷着。 

 

  “老…老板。”王萌萌哆哆嗦嗦的站在门边儿。 

 

  “他有没有留下什么纸条说他要去哪里?”吴邪问。 

 

  “没有…” 

 

  “操!”吴邪口吐芬芳。 

 

  “喂?小花?瞎子在你家吗?”吴邪打了个电话给解雨臣,他觉得张起灵的行踪,瞎子十有八九都知道。 

 

  “嗯?他不在啊,前一阵子听他说最近要下地,昨天就不在了。”解雨臣似乎并不担心。 

 

  “我操!小哥也不见了!”吴邪说。 

 

  “…”解雨臣似乎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:“小邪你先别急,他俩去干什么勾当虽然我们不知道,但是小哥至少不是跟张家人走了,你别担心,他们可能就是简单的去淘点儿东西,所以就没和你说。” 

 

  “他俩怎么可能轻易下地,必是要去拿什么重要的东西,该死的,我又没看住他!小花你那儿要是有什么消息一定要通知我!”吴邪气不打一处来。 

 

  “行,我让他们去打听一下,看能不能找到他们下的哪个墓。” 

 

  “妈蛋!”吴邪挂了电话,又让自家信得过的兄弟们去找张起灵。 

 

  吴邪和解雨臣的人脉也是厉害,过了两天便有了消息:“老板,有人说在西北的一座白沙墓附近看到过张爷。” 

 

  吴邪打了个电话:“胖子,走,跟我去抓小哥。” 

 

  胖子已经习以为常,只是小哥这一年都没干什么事儿,咋又突然搞失踪。 

 

  “我怎么知道!你看我把他翻出来之后怎么收拾他!”吴邪张牙舞爪的,胖子心想:呵,待会儿真把人找出来了,你别怂。 

 

  “给我挖!”吴邪说。 

 

  很快,一个盗洞露了出来。 

 

  “走!”吴邪打头阵,胖子跟上,其他人跟在胖子后面。 

 

  “我说天真,这墓里住的好像不是啥有钱人吧。” 

 

  “管他的,等把他俩找出来我就把这儿炸了!” 

 

  这墓看着简单,但众人发现,他们居然迷路了。 

 

  “鬼打墙?”胖子说。 

 

  吴邪眯了眯眼。 

 

  “给我炸开。”吴邪指着面前的墙。他们应该已经在这墓里走了一天一夜了,怎么什么都没看到,连机关都没看到一个。 

 

  “天真你疯啦?!你不怕被埋在里面吗?”胖子试图阻拦。 

 

  “没事,小型炸药,只能炸掉几块砖而已。小哥不在,便只能这样了,放心,我探过了,这墙除了过分坚硬外,没有别的不对劲。”吴邪摆摆手,示意继续。 

 

  “砰!”一声不小的响动,让在吴邪下面爬甬道的张起灵和黑瞎子停住了脚步。 

 

  “该不是你媳妇跑来找你了吧?”黑瞎子打趣说。 

 

  张起灵一贯沉默,继续爬。 

 

  楼上吴邪呯呯嗙嗙跟放鞭炮似的,大概过了三天,张起灵和黑瞎子终于出现在了众人面前。 

 

  “呦,徒弟这是怎么了?一脸凶相。”黑瞎子穿着个小黑背心,身上都是土。 

 

  “你来这儿干什么?”吴邪上去和张起灵对峙:“你为什么又不告诉我!” 

 

  可当张起灵淡漠的眼睛对上吴邪的眸子,吴邪便又歇菜了。 

 

  “你知不知道老子担心你,怕你又跟什么乱七八糟的人跑了!” 

 

  “哑巴,这话听着怎么好像你对我徒弟始乱终弃了?”黑瞎子笑了起来。 

 

  “小哥,你就告诉吴邪你俩这儿的目的吧,他因为这事儿好几天没休息好了。”胖子说。 

 

  “吴邪,这个给你。”张起灵递给吴邪一个小盒。 

 

  吴邪气呼呼的打开来看,里面有一个白色药丸。 

 

  “这是什么?”吴邪问。 

 

  “这用处可大了,活血化瘀呢!”黑瞎子一脸欠揍。 

 

  “你就为了这么个破药招呼都不打就跑了?” 

 

  “它可以增生你体内的麒麟血。”小哥说。 

 

  “所以呢?” 

 

  胖子突然说:“啊!有了这个,天真你体内的毒素便可清除,疤痕也会痊愈是不是这样?” 

 

  张起灵点点头,他深知麒麟血的用处。 

 

  瞎子阴阳怪气的说:“嘿,还能补肾。” 

 

  “去你的!”吴邪向他扔了个黑驴蹄子。 

 

  小心翼翼的把药收好,吴邪抱住张起灵说:“以后你做什么,一定要告诉我。” 

 

  “好。”张起灵破天荒的拍了拍吴邪的背,以示安慰。 

 

  回到家,吴邪在张起灵的注视下吃掉了那颗药丸,然后两个人一起洗了个澡。 

 

  “卧槽,小哥你怎么还有这么大劲!”吴邪累的不行,被张起灵压在身下,挣脱不开。 

 

  “吴邪,别动。” 

 

  “哈啊…”吴邪吃了那个药后,觉得身体燥热难耐,他甚至一度以为那是什么春药。 

 

  “吴邪,我得帮你把药融入你的体内。”张起灵说的一脸认真。 

 

  “卧槽小哥你!嗯~” 

 

  “吴邪,你是我此生最重要的人。” 

 

  “啊哈~你也是~” 

 

  愿你们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岁岁常相见。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