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澜雨

我的心曾孤注一掷

【峰霆贺岁】❤

  2019年是不顺遂的一年。 

 

  可这一年,峰霆却仿佛又回到了五年前的甜蜜时光。他们明目张胆的戴过了情侣对戒,他们突破了公司媒体的限制大胆互动,甚至,他们住在了一起。 

 

  “峰峰,今年过年我妈允许我留在北京了耶~”陈伟霆和李易峰打电话的语气总是与他本身这个港台第一A的样貌不符。 

 

  “嗯,我这边这个戏,也快拍完了,你好好排练跨年演唱会,很快我们就可以见面了,今年我们可以都在北京过年了。”峰峰最近拍戏要接受军事化管理,拍到后面每一天都跟疲惫,只有跟父母和陈伟霆打电话的时候才能放松自己,变得温柔。 

 

  “好~峰峰你要注意身体~” 

 

  “嗯嗯~” 

 

  陈伟霆在跨年演唱会上表现一如往常精彩,连他的妈妈都特意来给他当嘉宾。 

 

  许是太久没见家人,陈伟霆开心的不得了。 

 

  过了一个月,李易峰的新戏便杀青了。 

 

  “威廉,在家等我,我下午的飞机。”李易峰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家的大型宠物了。 

 

  “嗯嗯,我在彩排。”威廉明显是在吃东西,说话的时候还在嚼。 

 

  李易峰勾起了嘴角。今年的他,除夕夜不能和威廉一起过了,毕竟威廉要去演出,而他,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他。 

 

  李易峰其实也很想跟威廉一起,去年的这个时候,两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戴上了情侣对戒,即使不说,也是心照不宣。可是今年他来不及彩排了。 

 

  “威廉?”李易峰晚上到家,轻轻打开门。这个家,是他们一起选的,自买了这套房后,威廉便没怎么回过香港,峰峰也将父母接来了北京。 

 

  屋里黑乎乎的,李易峰轻手轻脚的走到卧室,外衣都没脱,他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的爱人。 

 

  大床上鼓起的一小块儿被子盖住了陈伟霆的身体。李易峰轻轻走过去,把被子稍微撩起来一点。他知道陈伟霆有缩进被子里睡觉的习惯,但是他认为,这样不利于呼吸。大概是太没安全感了吧,才要用被子包裹起来。 

 

  看着人熟睡的脸,李易峰勾了勾嘴角。轻吻了一下爱人的额头,便又去客厅换了衣服。从浴室出来,擦了擦头发便换上了睡衣想往威廉的被窝里钻。 

 

  “唔…峰峰…”威廉吧唧吧唧嘴,不知梦到了什么。李易峰抱住他家的大型犬,很快也睡着了。毕竟他们都太累了。 

 

  第二天一早,陈伟霆发现自己在一个人的怀里。那人身上淡淡的奶香味让他安心。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闭上眼睛,享受这难得的温存。 

 

  “威廉。”李易峰在怀里人一动的时候就醒了。 

 

  “嗯。”一声鼻音。 

 

  “咱妈回去了?” 

 

  陈伟霆突然轻轻推他一下:“什么咱妈,那是我妈!” 

 

  “早晚是咱妈。”李易峰又把人揽了回来。 

 

  “切,昨天就走啦,今年他还是要回香港的,我姐我侄子都在香港。” 

 

  “说起来…威廉,今年我们正式见父母吧。” 

 

  “其实我怀疑我妈知道了。”陈伟霆说。 

 

  “我爸妈也是,以前还会催婚,近几年也不催了。” 

 

  “那…今年过年,我跟你去你家吧。”陈伟霆嘴上虽然这么说,心里却在忐忑的打鼓。 

 

  “好。”李易峰摸了摸陈伟霆的头,他知道,有些事情,是时候解决了。 

 

  李易峰今年已经33岁了,而陈伟霆已经35了。即使两个人都没有明说,但家里人都察觉到了,心照不宣。 

 

  除夕那天,李易峰去了春晚的现场。他坐在观众席上,一身红色,没有很精致,与座椅背景混在一起。 

 

  即使上过这么多次春晚了,陈伟霆依然很紧张。同样一身正红的他妆容细致,光彩夺目。 

 

  李易峰没有告诉陈伟霆他来了,陈伟霆表演时看着观众席,他突然觉得,有一个人很像峰峰。冲那人一笑,李易峰以为自己被认出来了。 

 

  一曲结束,李易峰串到后台,正碰上陈伟霆在喝水。 

 

  “威廉~”李易峰拍了拍他。 

 

  “噗…”陈伟霆猛然转过来,喷了出来。 

 

  李易峰淡定的擦了擦身上的口水,努力的保持笑容。 

 

  “哈…哈哈…峰峰你怎么来了?”陈伟霆连忙给李易峰擦了擦脸。 

 

  “…你刚刚冲谁笑呢?”李易峰突然脸一黑,原来他没认出他。 

 

  “哈哈哈哈我以为我眼花了!峰峰你太好了!”陈伟霆巴不得现在就亲李易峰一口,但碍于监控,李易峰按住了他凑过来的脑袋。 

 

  “走走走,峰峰,我带你去前排看春晚。”陈伟霆拉着李易峰就走。 

 

  “坐前排怕不是要上头条。”李易峰笑着说:“走吧我们回家。” 

 

  于是他们回家干了个爽。 

 

  两个人躺在床上,电视中传来了钟响。 

 

  “新年快乐,威廉。” 

 

  “新年快乐,峰峰!” 

 

  愿你我安康,岁月静好,平安喜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